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ZPMC首台堆高机交付国内用户

2018-03-23 06:23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0日,振华重工与上海奥吉实业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堆高机交机仪式,标志着振华重工研制的首台堆高机顺利交付国内用户,成功...

  3月20日,振华重工与上海奥吉实业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堆高机交机仪式,标志着振华重工研制的首台堆高机顺利交付国内用户,成功实现该类新产品的首次销售。

  堆高机是码头堆场的重要设备之一,因其结构简单、操控灵活、微动性好、防爆安全性能高,常用于码头堆场进行集装箱空箱堆高作业,振华重工于2017年开始涉足该领域并合作研发该类新产品。

  振华重工、上海奥吉实业有限公司、上港外运集装箱仓储服务有限公司相关代表参加交机仪式。关于振华重工堆高机的品质,奥吉实业、上港外运当场给予了高度评价,为振华重工推广流机产品奠定口碑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