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江苏理士举行2017年度优秀人物表彰大会

2018-03-13 06:49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3月12日早晨,江苏理士电池有限公司2017年度优秀人物表彰大会在生产区卸货平台隆重举行,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2018年3月12日早晨,江苏理士电池有限公司2017年度优秀人物表彰大会在生产区卸货平台隆重举行,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全体员工宣读了理士企业文化并齐唱理士之歌后,江苏理士行政人事副总经理董珊女士宣读了优秀员工表彰决定。本次  大会共表彰劳动模范75人、优秀员工20人、优秀管理干部4人。大会中,“劳动模范”、“优秀员工”、“优秀管理干部”代表分批次上台,公司领导为他们一一颁奖并合影留念。其中,劳动模范代表——小密车间汪月花、摩托车电池车间赵李刚及优秀员工代表计划部庄迎成发表了获奖感言,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勤奋努力勤勉工作,以更加优异的答卷感恩公司的培养。

  最后,生产运营总经理孔学平先生再次对优秀员工代表表示了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活,号召全体理士人以优秀代表为榜样,向优秀学习、向先进工作者学习。鼓励全体理士人发扬理士精神,在2018年里要更加的努力工作,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书写下精彩的人生。

  表彰会现场充满了喜庆的气氛,洋溢着火热的激情,音乐将浓浓欢喜传递给在场的每位理士同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好企业文化,发扬理士人精神,通过努力奋斗创造理士人更加幸福的未来。


附:表彰大会图片集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