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锡柴奥威发动机刷新油耗记录 究竟惊艳在哪里

2018-03-12 14:55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锡柴威11升发动机,刷新中国6x4牵引车满载下,发动机油耗新纪录,锡柴奥威的惊艳不止这一面!锡柴奥威发动机刷新中国6x4牵引车...

  锡柴威11升发动机,刷新中国6x4牵引车满载下,发动机油耗新纪录,锡柴奥威的惊艳不止这一面!

  锡柴奥威发动机刷新中国6x4牵引车满载下发动机油耗新纪录

  市场份额连续五年第一,够惊艳

  在350马力以上车用市场,奥威11升发动机市场份额,连续五年位居行业第一,用数据证明用户喜爱。

  首批通过欧Ⅵ C排放测试,够惊艳

  奥威CA6DL3发动机,首批通过欧洲最严苛的欧Ⅵ C阶段排放测试,几乎实现零污染,用实力为中国制造证明。

  锡柴奥威发动机

  十万公里超长换油,够惊艳

  奥威13升发动机,实现十万公里超长换油,为3000万卡友带来福音,引领行业新标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