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叉车2017年度数据分析

2018-03-10 08:3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2018年3月8日永恒力集团公布的数据,永恒力在2017财年取得了良好的业绩,所有关键指标与2016财年相比较,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永...

  根据2018年3月8日永恒力集团公布的数据,永恒力在2017财年取得了良好的业绩,所有关键指标与2016财年相比较,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永恒力集团之所以能取得如此良好业绩的主要原因是来自于永恒力叉车欧洲核心市场大力推广新型叉车业务和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业务的强劲增长推动的。现在,永恒力集团正行驶在快速发展的道路上。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全球物料搬运设备市场与2016年相比,增长十分强劲,同比增长了18%,即增加了大约213,000台,其中几乎一半是由于中国市场的需求量非常高,仅中国国内的市场销售量就猛增了38.51%,这其中特别重要的是中国国内的仓储叉车电动叉车、内燃机动力平衡重式叉车的订单数量急剧增加。根据永恒力公司的统计,如果不包括中国的市场来看,全球物料搬运设备市场增长了12%,北美的市场需求也很强劲。而在欧洲,永恒力的核心市场需求增长了12%,其中西欧增长了10%,东欧增长了20%。

  根据永恒力集团已经对外公布的2017年度业绩,销售额从2016年度的30.85亿欧元(38.3亿美元)增加到2017年度的34.35亿欧元(42.6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1.3%;实际产量从2016年度的106,300台套增加到2017年度的120,100台套,同比增长了13.0%;订单收入从2016年度的32.20亿欧元增加到2017年度的35.60亿欧元,同比增长了10.6%;订单台数从2016年度的109,200台套增加到2017年度的123,500台套,同比增长了13.1%;息税前利润从2016年度的2.35亿欧元增加到2017年度的2.59亿欧元,同比增长了10.2%。

  永恒力董事会主席Hans-Georg Frey表示:“永恒力再次达到预期,经过永恒力16,000多名员工的共同努力,我们正在继续强劲增长并创下新的高度。因此,我们在为实现2020年净销售额40亿欧元目标的道路上再次取得了重要的里程碑。永恒力的战略定位,尤其是在电动物料搬运设备、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数字化和互联网物联网方面的大趋势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大的优势。凭借永恒力在行业内特别出色的能源专业知识,我们经过努力在2017年赢得了永恒力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叉车订单,超过1,000台叉车都配备了锂电池,而且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客户委托我们对他们的仓库进行自动化升级改造,以满足客户在内部物流领域以及电子商务方面的挑战。因此,永恒力已经成功地将自己定位为一家创新力极强的,专为客户量身定制仓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永恒力董事会主席Hans-Georg Frey接着说:“与五年前相比,永恒力已经是一家与众不同的公司了,自2013年以来,我们的净销售额增长了50%,完全都是依靠永恒力整个系统的共同努力,目前我们已经在39个国家拥有自己的直销业务,我们将继续按照这个方向走下去。鉴于全球范围内积极的经济指标,永恒力预计2018年全球物料搬运设备市场的增长将处于5%--10%之间。而同样是基于2018年预期的积极市场趋势,永恒力预计订单收入在37.5亿欧元至38.5亿欧元之间,净销售额在36亿至37亿欧元之间。我们认为息税前利润将在2.7亿至2.8亿欧元之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