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追日电气再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8-03-10 06:49 性质:转载 作者:追日电气 来源:追日电气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由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指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公布上海市2017年度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的通知》正式公布,上海追日电气有...

  日前,由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指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公布上海市2017年度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的通知》正式公布,上海追日电气有限公司再次名列其中。

  高新技术企业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创新型企业,具有较高的潜在经济价值。近年来,国家科技局越来越重视对高新技术企业的扶持工作,同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资格审核也越来越严格。自2007年以来,追日电气历届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评审,此次历经几个月的层层审查,追日电气依然顺利通过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国家税务局和上海市地方税务局等四部门的联合评审验收,再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自成立以来,追日电气依靠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推动企业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市场占有率。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追日电气科研水平及实力的有力肯定,追日电气也将进一步加大科研力度,持续创新,不断推动产业发展和技术进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