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锂享新能源与安驰科技携手共进 抢占锂电制高点

2018-03-08 10:1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1月,有‘硅谷钢铁侠’美誉的埃隆·马斯克发布了Semi锂电卡车,使锂电在乘用车之外的应用领域,以异常闪亮的方式,吸引了全世...

  2017年11月,有‘硅谷钢铁侠’美誉的埃隆·马斯克发布了Semi锂电卡车,使锂电在乘用车之外的应用领域,以异常闪亮的方式,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在电动叉车领域,锂电池通过其特有的长寿命、经济性、方便性、环保性,使电动叉车如虎添翼。在国家大力扶持下,市场需求不断增长的浪潮中,锂享新能携手安驰科技,共同服务于工业车辆行业。

锂享新能

  锂享新能,全称:锂享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工业车辆提供锂电驱动解决方案。公司核心团队在工业车辆方面具备深厚的经验知识,尤其在电动叉车领域拥有20年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经验。

  随着科技进步和中国锂电产业的快速发展和规模化,锂享新能抓住机遇,联合安驰科技,开发出一系列先进的锂电池应用解决方案,该方案有广普的适应性和经济性,可以灵活的配套叉车、高尔夫球车、高空作业车、扫地车等。

  安驰科技,全称:江西安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新能源汽车配套动力锂电池推荐目录企业,位于江西省上饶市,由江西国资委牵头成立,聚集了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海内外行业技术精英和资深技术人才。其全自动智能化生产设备,结合MES和自动化控制技术、锂电产线视觉控制技术及智能机器人,实现了“整线设备+机器人+软件控制”的智能化。安驰科技10亿Ah高比能动力锂电池工厂被评为‘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锂电池进入叉车行业给电动叉车带来颠覆性的发展。其使用寿命长、充电时间短、快速充电、随充随用、免维护、忽略不计的存放自放电等优点使锂电快速扩大市场份额。从安全方面考虑,电动叉车的使用环境严苛,需要安全性、稳定性好的产品。锂享新能和安驰科技开发、设计、制造叉车等工程车辆用途的动力锂电池。尤其值得强调的是:不仅电芯,而且各型锂电模组,全都具备国家客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合格认证。由于叉车行业欠缺锂电标准,所以用乘用车标准设计、制造叉车锂电池,被视为行业的最高标准。

  随着特斯拉Semi锂电卡车的风靡,TCO概念(Total Cost of Ownership拥有者综合成本)得到迅速普及,人们不再只盯着锂电的采购成本,而是把叉车全生命周期内的全部成本进行综合比对。锂享新能与安驰科技携手共进,通过发挥锂电池各种优势,使叉车TCO得到极大优化,抢占叉车锂电制高点,不论对于用户、经销商还是租赁商,都能增强经营竞争优势,增加利润。

  让我们共同期待锂享科技为叉车行业带来新的活力,助推中国电动叉车在世界叉车行业也实现弯道超车!

公司二维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