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带LED电子显示屏叉车速度报警系统

2018-03-06 08:21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带LED屏速度显示叉车速度报警系统,可实时显示当前叉车行驶中的速度,单/双面电子显示屏供用户选择,方便企业人员监控司机当前行驶速度...

  带LED屏速度显示叉车速度报警系统,可实时显示当前叉车行驶中的速度,单/双面电子显示屏供用户选择,方便企业人员监控司机当前行驶速度,当速度超过指定值时,叉车速度报警系统发出声光警示,提醒行人、司机,超速行驶,注意安全;当然,也有叉车限速报警系统,当司机超过某个限速值时,限速系统强制安全限速,保障厂内、仓库等区域的叉车使用安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