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长源液压:始于源头 保障品质

2018-03-03 16:1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开年深入安徽合肥的部分叉车主机厂及下游配套企业进行调研,就国内叉车行...

  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开年深入安徽合肥的部分叉车主机厂及下游配套企业进行调研,就国内叉车行业的发展全景进行了调研,并和相关企业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在辗转多家叉车主机厂及相关配套企业后,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只有通过发展自身技术及调整产业结构,强化产品质量意识,提升品牌形象,通过投入智能装备生产线等方式达到降本增效,促进叉车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2月26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访了叉车行业配套件优秀企业代表——合肥长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与唐祥先总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观了长源先进生产流水线、智能装备线、人工检验台、实验室、产品展厅等,详细了解了长源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情况,以及长源2017的发展成果及2018年的发展规划。
  行业标准的制定者
  始建于1966年的合肥长源液压,原是国家定点制造液压元件企业之一,2003年经过改制成为民营企业。经过多年来的努力和创新,目前合肥长源液压年生产能力100万台,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汽车、现代农业机械等行走设备以及石油、军工等领域,不仅成为中国基础件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综合实力也名列同行业前茅。

  长源液压公司主导生产齿轮泵、齿轮马达、液压阀、油缸四类产品,共200多个系列、8000余种规格。涵盖了液压系统的动力元件、控制元件和执行元件,具有优秀的系统配套供应和服务能力,是国内极少数具有完整液压系统设计和元件研发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

荣誉证书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