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大国重器》| 潍柴,中国“心”!

2018-03-02 07:53 性质:转载 作者:潍柴 来源:潍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备受关注的央视八集大型纪录片《大国重器》(第二季)开播。震撼的画面,心潮澎湃的强国利器,在社会上引发新一轮的中国工业热。...

  近日,备受关注的央视八集大型纪录片《大国重器》(第二季)开播。震撼的画面,心潮澎湃的强国利器,在社会上引发新一轮的中国工业热。

  2月27日,潍柴作为中国内燃机行业的代表,重磅亮相《大国重器》第二集《发动中国》。

  为给中国装备装上一颗强劲的“中国心”,潍柴率先在行业内掌握了蠕墨铸铁制造发动机的技术。

  蠕墨铸铁是国际上公认最具潜力的高端发动机材料。中国制造要走向高端,体现在发动机行业,蠕墨铸铁技术是非常关键的技术之一。此前,只有瑞典德国能较成熟掌握。

  经过一次次试验、工艺改进,潍柴刘庆义带领团队,攻坚克难,完全掌握了这项技术,为打造民族品牌高端动力、实业强国梦想,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文末附彩蛋!


  厉害了!图中是潍柴匠人精心浇铸的“大国重器”字样。
  潍柴拥有世界先进的铸造设备和工艺水平,产能及铸件品质,均处同行业前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