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城绿川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工作会顺利召开

2018-03-02 06:10 性质:转载 作者:大城绿川 来源:大城绿川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7日,智慧能源旗下子公司——北京大城绿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城绿川公司”)2018年年度工作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会议全面总...

  2月27日,智慧能源旗下子公司——北京大城绿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城绿川公司”)2018年年度工作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分析了2017年公司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宣布了新的领导班子、高管团队调整决定,对组织机构及职责分工进行了重新划分;研究讨论了公司三年发展规划,听取了高管团队、员工代表落实公司三年规划的措施和计划,以及对公司发展的意见建议。会议组织周密,务实高效,达到了统一思想、展望未来、鼓舞士气、部署工作、明确方向的预期目的,为大城绿川公司在2018年度稳健发展、顺畅运转、实现公司全年的各项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年度工作会会议现场

 

  会议由大城绿川公司董事长助理陶亚俊主持,公司董事长刘涛、总经理郭亚雄等公司高管和智慧能源集团总顾问刘建平出席会议,各子公司负责人及代表、公司全体员工、特邀嘉宾等50人与会。
  北京大城绿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研发、生产蓄电池修复系统和蓄电池智能维护管理系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是智慧能源投资控股集团旗下公司之一。公司拥有自己全资的生产型子公司和专业的制造管理团队,专门负责蓄电池修复系统、蓄电池在线保护器、蓄电池智能维护管理系统等公司自主研发设备的生产,工厂拥有完善的生产工艺流程和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
  智慧能源投资控股集团是我国率先提出智慧能源概念、注册智慧能源商标、开展智慧能源实践的企业。集团主要从事能源互联网、分布式能源、智慧微能网、能源区块链、能源大数据、合同能源管理、智慧能源交通,以及规划设计、技术研发、系统集成、建设运营、金融投资等,业务范围覆盖智慧能源全产业链。目前,集团正以创新为引领、以项目为载体、以技术为支撑、以资本为保障,着力打造“互联网+”智慧能源应用场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