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B&B Attachments Ltd将在2018英国伯明翰混凝土展发布BlockMaster产品

2018-02-12 10:13 性质:转载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国领先的叉车属具供应商和制造商B&B将在2018年3月21日-22日英国国际混凝土展览会上发布其BlockMaster K320,FMK150和PowerMount三...

  英国领先的叉车属具供应商和制造商B&B将在2018年3月21日-22日英国国际混凝土展览会上发布其BlockMaster K320,FMK150和PowerMount三款新产。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NEC的G12展台,欢迎光临。

  英国混凝土展(UKConcreteShow)作为英国也是欧洲唯一的专业的混凝土展会,该展会一开始就受到很多关注。展会上同期举行了关于混凝土的研讨会,专业人士集一堂探讨混凝土的发展方向和最新的产品,同时主办方在展馆中心提供了一个显要的位置不间断的让想展示自己产品的展商现场对自己的产品进行演示。成长至今,已经是欧洲业内小有名气的混凝土展会。

  BlockMaster K320,PowerMount和FMK150可安全、高效地夹持各种石料和砖块,满足用户高强度作业需要。适用于地砖、加气砖、混凝土预制件、石料、石墨等行业的无托盘搬运和堆垛作业。

  K320砖块夹属具适用于建筑工地和造砖厂。额定重量为3200公斤,可同时处理多达两个块状包装物或一次夹抱多个物体。主要零部件采用高强度矩形管拼焊而成,结构强度更加安全可靠。可安全、高效的实现砖块的搬运和堆垛作业,特别适用于搬运和码垛加气砖。此砖块夹可以整体安装,通过配合叉车属具对砖块进行有效的搬运、堆放、装卸等作用。保护钟罩可对撞击有效的减弱。在砖块的运输过程中更加的快速便捷的完成工作。

  BlockMaster和FMK150是通用型的叉车属具,它的内部高度可达800mm,可对混凝土路缘石、混凝土路面砖进行搬运。

  B&B的PowerMount快速拆卸安装系统可以在短短90秒内从一种属具快速更换到另一个属具,无需借助工程师或其它工具。在液压系统上设计有溢流阀,可根据不同的砖块调整夹紧压力,避免将砖块夹碎;在油缸上设计有液控单向阀,可实现较长时间的保压功能,具有很高的安全性。

  一台叉车能够使用多个属具,合理而充分的利用叉车属具,可以提高叉车工作效率,同时也是提高安全性能,大大降低其破损率。由此可见,合理而正确的使用叉车属具,对于充分发挥叉车搬运效率和安全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B&B为建筑行业及摊铺机市场提供一整套专业夹具。该系列产品具有许多独特的设计特点,可确保材料处理时的最大动力和安全性。BlockMaster广泛应用于全球市场,在处理建筑材料时实现了更高的生产率、出色的多功能性、更低的运营成本和卓越的可靠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