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斯特-耶鲁集团旗下“优特力品牌UTILEV”授权/扩大区域经销商喜讯!

2018-02-11 14:33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 来源:海斯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年终岁末,紧张繁忙的一年即将过去,2018年新的挑战又在眼前,海斯特中国根据优特力经销商发展规划,对其下两家公司进行新区域的授权。...

  年终岁末,紧张繁忙的一年即将过去,2018年新的挑战又在眼前,海斯特中国根据优特力经销商发展规划,对其下两家公司进行新区域的授权。

授权公告
委任成都弘川天成为优特力叉车四川省授权经销商


  成都弘川是一家专业从事仓储设备的销售、维修、租赁、配件供应及技术咨询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曾为韩国现代品牌四川区域总代理。成都弘川公司在叉车行业拥有16年的销售及服务经验,并有完善的销售网络和专业化、素质高、开拓进取、充满活力的服务体系以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2017年3月他们在被授权为海斯特的四川南区的经销商不到一年的时间,取得不俗业绩并在今年将更有规划性的全面拓展两个品牌的业务。

关于烟台丰合优特力经销商授权区域扩大


  烟台丰合是海斯特在山东部分地区多年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在叉车行业拥有多年的销售及服务经验,已在该地区积累了相当深厚的客户群体和客户认可;同时其公司负责人也表达了对优特力叉车品牌售的极大兴趣及信心,接下来烟台丰合将以独立的优特力业务销售团队,多元的产品组合来满足该地区客户的各种需求。我们期待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使得优特力叉车品牌及市场份额在此地区有建设性的突破和业务扩张。

祝贺这两家公司
接受新挑战
祝愿他们崭新的业务
获得成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