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股份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目标动员大会及第八届诺力之春诺力达人秀总决赛圆满结束!

2018-02-11 06:57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 来源:诺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2月9日下午,诺力职工们在长兴大剧院欢聚一堂,隆重举行了诺力股份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目标动员大会及第八届诺力之春诺力...

  2018年2月9日下午,诺力职工们在长兴大剧院欢聚一堂,隆重举行了诺力股份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目标动员大会及第八届诺力之春诺力达人秀总决赛。诺力股份总部及子公司高层领导、优秀员工及1000多名员工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

  总结表彰暨动员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刚主持召开。公司董事长丁毅、总经理毛英对2017年公司取得的业绩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的目标提出展望。无锡中鼎集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科,上海诺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姚金莲,浙江诺力车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承,常务副总经理刘云华等领导在大会上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对完成公司2018年规划充满信心。

董事长丁毅讲话

总经理毛英做2017年业绩总结及2018年工作规划讲话

  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俊代表公司对2017年度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员工和先进集体予以表彰和奖励,并号召全体员工向先进学习,为公司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公司领导分别上台向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特殊贡献奖获得者罗曼(Roman Buzunov)和优秀管理者代表方彧胤作为先进代表发言。

  表彰动员大会后就是多才多艺的诺力人和家属带来的精彩的诺力达人秀总决赛啦!比赛开始前我们为诺力大家庭的员工准备了一个小视频记录了诺力人的一天,致敬每一个尽职尽责的诺力人。

  本次诺力达人秀表演形式各具特色,融合歌舞小品、武术演奏、哑剧等多种表演方式,充分展现了诺力人和家属的精神风采。评选经过前期海选,共有8组选手进入决赛,首次采用比赛的形式为诺力员工带来全新的年会文艺表演体验。经过激烈角逐,由国内销售部王震、张炜带来的惹人捧腹的小品《廉价航空》拔得头筹,由中鼎集成众美人带来的伞舞《美人吟》、公司总部各部门员工代表带来的歌曲串烧《年代秀之我的诺力心》分获亚军、季军。并为其余优秀参赛选手颁发活力达人奖。

  除了竞演节目,我们也特别邀请到浙江省曲艺杂技总团和李家巷镇鸳鸯龙艺术团为我们带来了扣人心弦的杂技演出和生动的舞龙表演。     

  鸳鸯龙曾受邀参加了意大利阿尔贝罗贝洛第三十四届国际民间艺术节,获得当地居民的热烈追捧和普遍赞誉。充分展示了长兴民俗文化。

  此外,诺力超高颜值小哥哥小姐姐们的走秀表演带大家走上一段“奇异之旅”。古典优雅中国传统服饰展现了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国度秀为大家展现了公司国际化的战略格局。青春活力的情侣秀更是充分展现了年轻一代诺力人的蓬勃朝气。

  更有员工家属带来高雅的钢琴演奏,指尖跳出的音符令人徜徉在美妙的音乐之中流连忘返。

  本次诺力达人秀活动由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面向公司总部及各子公司员工和家属,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支持和响应。花样展现了诺力人的多才多艺和神采面貌。新的一年里诺力人也将继续尽心尽责,继续在奋斗拼搏的路上,为客户创造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在此祝诺力大家庭和关心支持诺力的新老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新春大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