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佛朗斯股份管理干部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2018-02-10 07:21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2月8日下午14:00,佛朗斯股份管理干部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广州总部一楼会议室圆满召开。公司董事长侯泽宽先生、总经理侯泽兵...

  2018年2月8日下午14:00,佛朗斯股份管理干部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广州总部一楼会议室圆满召开。公司董事长侯泽宽先生、总经理侯泽兵先生及组长级以上管理干部共同参加了会议。

  公司总经理侯泽兵主持会议。会议开始,总经理与参会干部讲解了本次会议议题,并讲到:“本次管理干部工作会议主要有四点目的,即:系统总结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明确2018年目标任务、动员全体管理干部,正确认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落实各项工作,为2018年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上,董事长就股份公司2018年中后台管理工作作主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公司向各位干部过去一年为公司发展付出努力与汗水表示感谢。董事长在讲话中,对佛朗斯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当前面临的行业形势和企业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入分析,对关系佛朗斯未来发展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思考,提出了涉及发展的新理念和实现途径。

(董事长侯泽宽先生作重要讲话)

  新的一年,董事长用“14+1”的阐述方式,对公司2018年的总体工作做了重要安排,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与此同时,对全体参会干部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与公司同心、同梦、同成长,携手早日实现佛朗斯人的梦想!

  紧接着,公司总经理就公司中后台管理干部的晋升、考核、绩效等作相关说明和工作要求:在对公司中后台管理干部工作的整体要求中,侯总从“问题”与“措施”两个大的方面去阐述。提出目前管理干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经过详细分析,提出2018年公司中后台管理干部建设和管理上的主要思路。层层分析,让参会干部能够清晰的认识到工作中的不足,在2018年继续改进,为公司前线的战士们做好服务工作。在对中后台管理干部的晋升、考核、绩效方面,侯总带领参会干部进行了详细的学习,让参会干部在明确自身责任的同时,也能更好的享受公司的福利。

(总经理侯泽兵先生发言)


  侯总在最后也讲到:“后台管理干部应该充分定位好自己的位置,为公司经营工作做好保驾护航,支撑我们奋斗在前线的每位将士们。”

公司董事会秘书宣读了公司新的人事任命,董事长侯泽宽先生与部分管理干部代表签订了责任制。

(董秘马丽宣读2018年管理干部新晋升和任命的决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