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IGV在智慧工厂中亮点凸显

2018-02-12 06:2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以德国“工业4.0"为主导的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到来,给各国提供了发展和转型的机遇,也面临竞争格局变化的挑战,智能制造成为各国竞...

  前言:以德国“工业4.0"为主导的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到来,给各国提供了发展和转型的机遇,也面临竞争格局变化的挑战,智能制造成为各国竞争的新战场,各国围绕制造业,都提出了相应的战略,如美国的“工业互联网”、中国的“中国制造2025”等。而中国制造2025,是我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第一个十年的行动纲领,其中计划将机器人作为大力推动的重点领域之一。当前机器人正引发着新一轮的制造业模式变革,工厂纷纷开始了对物料流通和生产工艺设备的技术改造,移动机器人IGV,极大的促进了工业制造领域技术升级创新的发展。苏州博众结合自身优势,将机器人、智能物流设备和数字化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三者在制造业的完美融合,让公众感受体验高效便捷的应用,真正意义上实现智慧物流。
  苏州博众3C产品数字化工厂整体解决方案是数字化工厂应用的典型代表,它是博众(BOZHON)建立从移动终端(电商平台、微信等)下单到产品交付全过程自动化、信息化与透明化的3C产品数字化成套生产解决方案。而旗下IGV智慧型导引运输车便是其核心装备的产品之一,自推出以来得到了业界的高度关注,与此同时,也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说到IGV,小编给大家普及一下IGV的知识
  IGV是“Intelligent Guided Vehicle”的缩写,即博众研发的“智慧型导引运输车”,与传统的AGV相比,IGV不仅仅是让搬运小车动起来,而且还要让小车赋有人的智慧一样完成搬运工作。
IGV的优势在于采用了博众自主研发的牵星导航技术,该技术具有以下特点:
  一、高安全性
  1.多级安全报警机制:软件监控、实时激光障碍物检测、声呐检测、碰撞保险杠(刹车仅需2CM)、急停按钮、语音报警、警报预警灯;
  2.可行区域设计:限制IGV在工厂中的行驶区域>- 防止越界运行;
  3.完善的人工干预机制:提供丰富的用户命令,可快速查找、解决IGV掉线、任务失败等特殊问题


  二、高精度
  1.国际领先的定位精度:±1mm;(与KUKA持平)
  2.优于其他竞品的±5--15mm;
  3.扩大制造业的使用范围;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