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HAWKER经济款essential系列

2018-02-07 06:17 性质:转载 作者:HAWKER 来源:HAWKER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awKer essential系列电池是一款高可靠性,具备高成本效益的电池。这款新系列产品秉承了艾诺斯作为全球工业电池领导者的技术特点。产...

  HawKer essential系列电池是一款高可靠性,具备高成本效益的电池。这款新系列产品秉承了艾诺斯作为全球工业电池领导者的技术特点。
产品结构

  Hawker 旗下 essential系列产品为新型欧洲设计开口式铅酸蓄电池,采用DIN和JIS两规格。

  本系列产品构造结实,采用成熟的管式极板技术,电池单体及电池盖采用耐高温聚丙烯材质通过热密封工艺焊接,可有效防止漏酸。

  电池单体均安装在定制的箱体内,采用灵活的螺栓连接,连接条密封绝缘,安全可靠,维修简便。

  排气口盖采用翻盖式设计,配有电解液位标记,使用安全,可充分排放充电时析出的气体,方便维护。
可选项
  JIS系列电池的电解液浮标以及电解液警示灯可根据电池的高度安装。

  加水系统亦可供选订。该系统可以通过一根加水装置,安全地将水加到最合适的位置,并能大量缩短加水时间。

  建议用户选用Hawker 模块式高频充电机与电池配套使用,选配同系列的充电机能使电池充电保持最佳状态,从而使电池使用寿命最大化。

  充电机采用优质的电子元件,完美的充电曲线不仅能优化电池充电,还能大量节省耗电量,节能环保。

HAWKER充电机采用了创新的模块设计,维护使用更加便捷。
特性 
高可靠性、高成本效益
先进的结构、优质的组件
适用于多数品牌主机及车型
艾诺斯集团全球化统一的设计、制作工艺
网点遍布各地区,方便及时服务和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