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开拓进取 腾飞2018——暨奥克莱电源2018迎春答谢会

2018-02-07 06:28 性质:转载 作者:奥克莱电源 来源:奥克莱电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端月初临福,万象始更新,天地春晖现,日月开新元! 2月4日,踏着新春的吉祥,迎着新年的曙光,英德奥克莱电源有限公司隆重举办2018迎...

  端月初临福,万象始更新,天地春晖现,日月开新元! 2月4日,踏着新春的吉祥,迎着新年的曙光,英德奥克莱电源有限公司隆重举办2018迎春答谢晚会,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回首2017,展望2018。

 

回首过往 砥砺前行
  在此次新春答谢会上,奥克莱电源董事长余则良先生首先就2017年公司全体上下共同努力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了肯定及表扬,同时就公司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发表了叩击人心的、直面心灵的讲话。

  余董指出回首2017,我们取得的一定的成绩,但也出现了不少的问题:
1. 产品品质问题,一律采取 “零容忍” 的态度
  余董指出过去近20年,中国制造业在WTO外贸红利和政府主导的投资拉动型增长模式下,获利轻松;而今在全球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大环境下,制造业的格局已然发生了深刻的变化,拿什么去打造我们奥克莱电源的核心市场竞争力,“品质”是我们企业的安身立命之本,是刻在所在奥克莱人心上的一杆秤;奥克莱电源要想把自己打造成为电池行业的业内标杆、王牌产品,任何的“品质问题”我们一律采取  “零容忍” 的态度。
2. 号召员工开展  “自我批判”
  号召员工开展 “自我批判”,适时自省,发现工作中的不足,及时加以改进,跟得上企业发展的步伐,力争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浪潮,使我们的管理团队的各项能力、水平与国际接轨。
3. 心怀感恩,砥砺前行
  在企业中,不论我们是一名普通的基层员工还是中高层管理者,不管是面对我们的客户、朋友还是其它,带着感恩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中的各种问题,共同建设让我们展现自己人生价值的舞台。
  同时余董也详细阐述了奥克莱电源2018年的年度规划,为全体员工指明了奋斗的方向,为把奥克莱电源打造成电池行业内的标杆企业,公司要进行 “质”的革新,无论从产品生产流程、内部管理体系、技术创新等等层面,我们仍然任重而道远,2018年我们也将着重在以下三个方面加强管理与建设。
1. 人才先行战略
  而今在转型升级的新浪潮下,奥克莱亟需吸收 “新鲜的血液” 及创新型各类的人才,2018年我们将大力引进技术类及管理类储备干部人才,为奥克莱电源新一年的建设添砖加瓦。
2. 生产技术人员关键技术岗位考核上岗制及培训激励制
  为加强对产品品质的监控与管理,提高生产技术人员及关键技术岗位人员的业务能力与水平,从2018年起,生产技术人员关键技术岗位均采取考核上岗制,同时针对优秀的生产技术人员提供额外的培训激励制度,激发生产技术人员严把技术关,提高自身业务及创新的能力。
3. 严抓 “品质关”,对于品质问题零容忍
  加强生产质检环节各个关节的把控,严抓狠打,降低产品  “不良率 ”,把产品品质当做我们企业的安身立命之本。


齐聚一堂 共谱华章
  奥克莱电源2018迎春答谢会在青春洋溢的开场舞《美好时光》中拉开了帷幕,热力四射的舞蹈燃爆全场;小品、吉他弹唱、民族乐舞、奥克莱产品秀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生动形象的展示了奥克莱人 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晚会期间更是不时穿插各类抽奖项目,彩电、电动车、洗衣机、冰箱、千元现金红包等让现场不断尖叫沸腾,一年的辛劳,奥克莱电源为员工们准备的这场饕餮盛宴在祥和、温馨的氛围中拉下了帷幕。

  同心共赢,筑梦远航,2018新的一年奥克莱人将砥砺前行,团结一心、开启新的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