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凡己科技与大型投资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2-02 12:03 性质:转载 作者:凡己 来源:凡己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苏商联合产业投资基金与凡己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凡己科技)就深入开展电驱动领域合作达成战略协议,双方对绿色驱动...

  近日,苏商联合产业投资基金与凡己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凡己科技)就深入开展电驱动领域合作达成战略协议,双方对绿色驱动的前景共同看好,约定在凡己科技进一步发展的产业布局、资源投入、规范化治理等诸多事项上共同努力,并决定由苏商联合产业投资基金第一期战略投资数千万元人民币,用以扩大凡己科技在新产品研发、工艺设施等方面的投入,进一步提升发展实力,加速凡己科技业已领先的技术在新行业、新应用领域的推广。

  凡己科技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于2012年创立于北京,新工厂2016年4月在苏州园区投产。凡己科技的低压大电流类交流电机驱动系统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是国内首家获得电动叉车电控系统全部资质的企业,成功为工业车辆、观光车等行业的龙头企业实现定制化供货。基于以上成绩,2015年行业协会为公司颁发行业创新奖。凡己科技也是唯一的批量供应市场三年以上、比较成熟的该类电驱动产品国产品牌

  苏商联合产业投资基金是苏商会成员企业以及苏沪两地政府背景的市场化母基金共同参与投资创建的私募股权基金,基金总规模为300亿元人民币。基金管理单位是上海知名产业基金管理公司——金浦投资。

  金浦产业基金管理公司是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组建的产业基金公司,也是具有国资背景和市场化机制的国内知名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机构,目前该公司管理着包括上海金融发展基金在内的总计12个各类投资基金,管理基金规模超过500亿元人民币。金浦投资已经培育出数十家上市公司。其第一大股东上海国际集团是上海市政府金融投资控股平台与国有资本运营平台,涵盖银行、信托、证券、基金、资产管理等业务板块,是浦发银行、国泰君安证券、上海银行等多家大型金融机构的控股公司,管理资产总额超过两万亿元人民币。除了上海国际集团之外,金浦投资的股东还包括沙钢集团和华泰证券等两家江苏知名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