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刚刚,张天任董事长连任全国人大代表,尽责履职永远在路上!

2018-02-01 06:13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 来源:天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刚刚得到的消息,今天举行的浙江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94名浙江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天能...

  刚刚得到的消息,今天举行的浙江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94名浙江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天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长兴县煤山镇新川村党总支书记张天任当选。

  张天任董事长自2013年当选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以来,主动履行代表职责。他深入机关企业、社区村居,广泛听取社情民意,汲取民智;在天能集团设立人大代表联络站,推进代表工作创新发展;积极参加人大执法调研,为国家和行业的绿色发展贡献智慧。五年来,张天任结合实践,围绕多个方面共提交议案和建议78篇,得到了全国人大及相关部委的高度重视,以及媒体的广泛关注。

  张天任董事长表示:“在浙江省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是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对我的信任,是人民群众对我的郑重嘱托,这是光荣的使命,更是沉甸甸的责任。我一定会继续不断提高履职水平,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国家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辜负这个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