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点赞2017,一汽锡柴传递自主品牌正能量!

2018-01-31 08:07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一年,一个又一个中国制造实现了新跨越:中国首型第四代隐身战役机歼-20已正式进入空军序列;中国首艘国产航母001A在大连...

  这一年,一个又一个中国制造实现了新跨越:

  中国首型第四代隐身战役机歼-20已正式进入空军序列;

  中国首艘国产航母001A在大连造船厂举行下水典礼;

  中国自主研发的C919大型客机在上海圆满首飞......

  这一年,一个又一个中国品牌迈上了新台阶,这其中,就包括了一汽解放锡柴。

  接下来让我们走进由中国搜索主办,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央视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中新网、千龙网、东方网、北方网、北大新媒体研究院协办的“搜索中国正能量·点赞2017”年度盛典,共同见证民族品牌-锡柴的荣耀时刻! 

  “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2017”大型网络宣传活动揭晓典礼1月19日晚在北京新华社大礼堂举行。在本次活动中,经海内外网友推荐、投票,活动专家评审委员会无记名投票评选并报中央网信办批准,一汽解放锡柴智能“中国心”与标准动车组“复兴号”、载人潜水器“深海勇士”号、中车智轨列车等十个项目共同荣获“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2017”—创新中国·中国智造奖。
 
  一汽解放锡柴,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的发动机企业,2017年销售收入和无形资产均超百亿规模,发动机市场保有量超过450万台,11升发动机以超过59%的市场份额连续5年稳居行业第一。

  锡柴具有国内领先的自主研发能力,掌握多项关键核心技术,旗下奥威发动机作为中国首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四气门发动机,获得6项发明和36项实用新型专利,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等重大荣誉。

  近年来,锡柴致力于智能物流、智能生产调度、智能生产保障三大系统建设,打造高度智能化、信息化的生产体系。

  2016年,一汽解放锡柴凭借“重型车用发动机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成为中国首批智能制造示范试点单位。

  2018,锡柴将继续前行
  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为自主品牌传递更多正能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