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制胜终端丨理士国际携手合肥贝博年会暨新品推介会圆满举办!

2018-01-29 10:54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光阴荏苒,告别2017辛勤付出的一年。1月22日,理士国际携手合肥贝博年会暨新品推介会圆满举办。今天我们携手合肥贝博相聚一起,感怀一...

  光阴荏苒,告别2017辛勤付出的一年。1月22日,理士国际携手合肥贝博年会暨新品推介会圆满举办。今天我们携手合肥贝博相聚一起,感怀一年的工作辛劳。不经一番寒彻骨,那得梅花扑鼻香,2018年,我们再度启航,祝愿我们服务商伙伴未来更上一层楼!

温故展望丨合肥贝博领导致辞

  2017年对合肥贝博是充满着挑战的一年,高总先直面2017年的得失,并在总结2017年经验的基础上,提出适合2018年发展的全新规划,为2018年的腾飞赢得先机!

新品推介丨理士新品介绍

  在这次年会上,安徽大区销售总监沈越,就理士电池品牌升级、优化经营、订单转化还有促销活动宣贯等方面展开分享。对服务商在2017年的努力付出,给予了极大的感谢和肯定。在2018年里相扶相携、凝聚力量,实现销售突破。

同心共赢丨服务商信心满满

  在本次的新品推介会上,我们也了解到了一些服务商们对2018年理士电池的未来雄心壮志、自信满满。

携手同行丨优秀二级服务商颁奖

  有这样一些人,他们一马当先、迎难而上和理士风雨同舟,有勇有谋,敢于大胆创新和突破。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也提升了自我、历练了团队,为他们的获奖喝彩!

  难忘2017年,我们携手并肩、顽强拼搏。憧憬2018年,我们必将共创美好佳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