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锡柴奥威发动机获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奖

2018-01-27 07:47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卡车网 来源:中国卡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三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于2018年1月18日在北京举行。本届调查评选颁奖典礼以整车和...

  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三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于2018年1月18日在北京举行。本届调查评选颁奖典礼以整车和零部件两大类为重要部分,其中,零部件分类中“2018年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大奖自投票开始便受到企业以及用户的高度重视,凭借高效节油以及高度的客户满意度,大奖终被一汽解放锡柴奥威发动机夺得。

  发动机这面坚强的后盾积极推动着汽车企业的快速发展,一汽解放锡柴作为一家拥有自主研发重型发动机能力的企业用产品体现着自身的技术累积。奥威13升发动机上市以来,不仅以大马力满足了广大用户对于动力的追求,更延续了奥威11升的国际品质,从节油性、稳定性,到全方位的线上线下服务保障,让每一位用户收获更多产品价值,全无后顾之忧。

  锡柴奥威发动机获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奖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汽解放锡柴奥威系列发动机采用四气门设计,进气效率更好,经济更省油,采用电控共轨,EGR+CCV+DOC+DPF技术路线。关键零部件采用国际名牌,性能优异、雾化率更高,燃烧更充分,比同类产品省油5-8%。另外,发动机还可选装集成VCU装置(车辆节油控制器),供油可以按车载负荷调整,全天候全路况可省油3-5%。动力性与经济性国内领先,更适合城市轻量化车型的需求。

  一汽解放锡柴奥威整机在生产过程中采用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系统,整个过程严格遵守国际先进质量控制手段,在确保高效率、高精度的制造工艺水准的同时,也提高了产品气密性,持续轻量化设计,整机降重总和70KG以上,更轻、更强、更省油。此外,发动机尿素喷射系统具有故障记忆和断电倒抽功能,可以防止尿素管路结晶引起的喷嘴堵塞,使用更可靠,整机B10寿命达到100万公里。

  奥威发动机标配了国家专利的发动机制动装置,最高制动功率高达200Kw, 1000--1500rpm常用转速时制动效率更好,能提高重载下长坡安全性,同时发动机可选装排气制动装置,三重制动效果叠加,大幅度提升了各类路况的驾驶安全系数。

  锡柴奥威发动机获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奖

  本届活动,发现信赖调查小组从细分领域入手,寻找用户最满意的发动机机型,在实际走访过程中,一汽解放锡柴奥威发动机在动力、节油、可靠性等方面表现得到了重卡用户的一致肯定。

  在线下走访中,使用奥威发动机的卡车用户给予产品以众多好评。来自新疆北疆的罗江中一直以来都是一汽解放锡柴的忠实用户,更是积极参与到2017年度的“锡柴之最”大赛中,累积里程2312900公里无大修的银灰J5P让罗江中非常自豪。

  罗江中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他曾和车友做过实验,北疆到乌鲁木齐152公里里程,大家拉一样的货物,同样线路,他的锡柴动力车能比其它款型车省出一百块钱油费,别人加五百块钱的油,他加四百块钱油就可以到达。而且锡柴车特别适合北疆这种寒冷地区,冬天抗寒,好打火,动力也足。”

  锡柴作为中国“民族芯”的自主动力品牌代表,发动机研发、设计、生产经验历史悠久,产品布局丰富,选择范围广,适配能力强。在第三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一汽解放事业本部发动机事业部负责人表示:“2017年锡柴100万台发动机的下线标志着锡柴产品对市场的把握,锡柴之最活动则让用户进一步了解锡柴,此次奥威发动机的获奖更是大家对产品质量的认可,今后一段时间,一汽解放锡柴将以产品达国际一流、质量达国际品牌水平为目标,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和技术含量,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满意的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