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奥克莱电源-国际标准工艺,打造铅酸电池行业王牌产品

2018-01-25 06:51 性质:转载 作者:奥克莱 来源:奥克莱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德奥克莱电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化铅酸蓄电池生产企业,属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广...

  英德奥克莱电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化铅酸蓄电池生产企业,属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广东英德华侨工业园,占地面积约800余亩,总投资超过20亿,年生产能力1300万千伏安时,目前是广东省最大的铅酸蓄电池制造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铅酸蓄电池类产品:启动型蓄电池、工业电池、牵引型蓄电池、动力型蓄电池等;有意大利加拿大、徳国等国际最先进生产设备及检测手段,多条高能密闭蓄电池自动化生产线。
  奥克莱电源多年来秉承 “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的理念,高度关注产品品质,严格把控质检环节,产品均采用国际标准生产工艺,相继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金太阳认证、中国船极社CCS船检认证等,同时还取得美国UL、欧盟CE、泰尔等多项国际认证。产品在行业内以品质稳定、性能出众闻名。
  公司50%的产品出口海外市场,远销东南亚、中东、西非、东非、西亚、南美、欧洲等多个地区及国家。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高尔夫球车、游览观光车、太阳能及风能、电力、电信、银行系统、交通领域、国防通信等各大行业。
下面就为大家推介两款市面上深受客户朋友们喜爱的王牌产品:

一.船用蓄电池-船王N200
产品:船王N200
额定电压:12V   容量:200AH
尺寸:506x264x235mm
售后:保修一年(正常使用条件)
中国船级社(CCS)船检认证产品,专为船舶量身设计
产品特点:
1.    输出功率大
2.    自放电很小
3.    启动特强劲
4.    经久耐用
应用领域:
船舶专用,主要用于船舶和海上平台的内燃机起动、点火及照明等

 

 


二.汽车免维护蓄电池 -L2-400
额定电压:12V   容量:60AH
冷起动电流(CCA):500
尺寸:240x174x190mm
售后:保修一年(正常使用条件)
产品特点
1.高倍率起动放电性能好,一般放电倍率在6倍率以上,有些达到10倍率。
2.使用温度范围内宽,低温起动性能好,充电接受能力强,耐高温。
3.独特的壳体结构;具有倾倒不漏酸,透气性好,防酸雾逸出,防爆等性能。
4.贮存性好;电池自放电率极低,荷电常温贮存一年,仍能正常启动使用

适配车型:
  思域、雅阁、思铂睿、本田CRV、轩逸、逍客、骊威、骐达、哈弗M4、富康、POLO、新捷达、奇瑞风云、旗云、千里马1.6、PRIDE、标致、毕加索、欧宝、帕萨特、雪铁龙C4、力帆等。


  奥克莱人将以“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打造中国蓄电池行业王牌产品,热忱欢迎新老客户朋友莅临考察,共谋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