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服务市场,决胜战场;安全环保,共赢未来 ——玛西尔集团2018年度优秀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

2018-01-23 07:50 性质:转载 作者:玛西尔 来源:玛西尔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0日,2018年玛西尔电动车曁合派叉车优秀经销商大会在广东肇庆工厂盛大开幕。玛西尔董事长董李、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总工...

  1月20日,2018年玛西尔电动车曁合派叉车优秀经销商大会在广东肇庆工厂盛大开幕。玛西尔董事长董李、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总工程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观光车分会秘书长田志成、浙江大学智能汽车研究中心副主任杨国青博士、北美嘉宾Jane Zhang、全国优秀经销商代表、公司管理团队、售后团队和销售团队共计36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描绘未来美好愿景。本次会议以“服务市场,决胜战场,安全环保,共赢未来”为主题,总结回顾了2017年工作经验与成果,为2018年抢占市场做出了全面部署。

欢迎经销商们回家欢迎经销商们回家

体验电动叉车

主持人:玛西尔副总裁刘燕妮

  玛西尔集团董事长董李发表《十九大后中国制造业的成长与未来》主题报告。他深度解析了中国经济和世界经济的局势以及未来趋势。他说:党的十九大会议为中国制造业指明了方向,中国制造业在未来将诞生一批世界级的企业,而玛西尔也必将成为冲在前面的胜利勇士。随后,他详细分析了玛西尔的对策,并向现场的经销商解答“企业三问”,“我们的企业是什么?我们的企业将是什么?我们的企业应该是什么?”。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见万种人,干一件事,我们玛西尔的使命就是研发生产出优质的电动车。董事长的报告令人耳目一新,深深地触动了部分经销商的心坎,有一位代理商在台上发表感言说:“我在北大听了3年的课,学的内容还没有董总今天说的深刻,今天我没有白来”。

董事长深入分析中国与世界的经济趋势

玛西尔董事长董李的精彩讲话

  随后,北美嘉宾Jane Zhang也发表精彩演讲。田志成秘书长在会上发表主题为《景区观光车应用现状及风险防范》的演讲。杨国青博士在会上发表主题为《智慧景区智能共享交通》的精彩演说,并为玛西尔的产品研发提供宝贵意见。

  玛西尔集团总裁董中华在会议上介绍了玛西尔产品及企业发展状况。他从工厂、物流、产品和研发等方面深度分析了玛西尔自身优势,明确了2018年的市场目标及策略。华总表示:我们会继续为各行业的客户创造价值、和各位经销商朋友们实现共赢,我们在未来一定会成为世界级的电动车制造商,愿我们一起努力,在2018年更上一层楼。

  会议结束后,公司举办了一场丰盛的答谢晚宴,现场觥筹交错,玛西尔员工和经销商们打成一片,气氛十分融洽。

  晚会抽奖一等奖获得者发表感言:越努力越幸运!
  本次经销商会议形式多样、思想飞扬、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通过交流沟通、相互学习、为玛西尔人勾勒出2018年美好的愿景。“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让我们所有人坚持梦想,为梦想而战,2018年我们必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