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百度新设商业智能实验室和机器人与自动驾驶实验室

2018-01-20 06:55 性质:转载 作者:证券时报 来源:证券时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证券时报网01月19日讯 百度消息,美国时间1月18日,百度研究院在硅谷宣布设立商业智能实验室和机器人与自动驾驶实验室,同时三位世界...
  证券时报网01月19日讯 百度消息,美国时间1月18日,百度研究院在硅谷宣布设立商业智能实验室和机器人与自动驾驶实验室,同时三位世界级人工智能领域科学家KennethWardChurch、浣军、熊辉加盟百度研究院。商业智能实验室将聚焦用于新兴数据密集型应用的高效数据分析技术;机器人与自动驾驶实验室则重点关注机器人技术,尤其是在自动驾驶领域夯实百度无人驾驶基础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