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策维科技在“2017深圳机器人创新与发展论坛”上获大奖

2018-01-20 06:54 性质:转载 作者:法制晚报(北京) 来源:法制晚报(北京)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6日,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主办“2018深圳机器人创新与发展论坛”在深圳市华侨城威...

  1月16日,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主办“2018深圳机器人创新与发展论坛”在深圳市华侨城威尼斯睿图酒店举行。本次论坛以“创新驱动湾区制造”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德国汉堡大学、苏州大学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和深圳自动化领域内知名企业代表共计300余人参与,策维科技受主办方邀请参加了此次论坛。

  作为深圳市机器人行业最重要的盛会之一,本次论坛受到了来自各方的关注,相关重要奖项也在本次论坛揭晓。下午3时许,主办方相继进行了“2017年度深圳机器人十大关键零部件企业”、“2017年度深圳机器人新锐人物奖”等奖项的颁奖,而策维科技则凭借在技术创新、市场开拓、客户满意度等多方面的优势,最终获得了主办方组委会专家委员一致好评,被授予“2017年度深圳市十大系统集成企业奖”。

  策维科技能够获得此项荣誉充分体现了策维科技在自动化行业的影响力,是对策维科技的高度认可。以此为起点,策维科技将继续深入推进技术创新,加强同行业内外的交流合作,与深圳自动化领域内的相关企业一起,为珠三角制造业的升级改造再创新的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