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追日电气荣膺“2017中国光伏分布式应用贡献大奖”

2018-01-17 06:50 性质:转载 作者:追日电气 来源:追日电气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月15日,2017中国光伏行业年会暨第五届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奖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继在历届年会上斩获各项荣誉后,追日电气再...

  2018年1月15日,2017中国光伏行业年会暨第五届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奖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继在历届年会上斩获各项荣誉后,追日电气再次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2017中国光伏分布式应用贡献大奖”。

追日电气代表(右四)接受颁奖

 

  2017中国光伏行业年会暨第五届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奖颁奖典礼由365光伏主办,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原理事长石定寰和江苏省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处处长唐学文致辞,50位光伏大咖、200多家光伏知名企业齐聚一堂,共谋行业发展。历届在岁末召开的中国光伏行业年会已成为中国光伏人的一次盛会,而同期举行的年度奖颁奖也受到了光伏界的瞩目,据悉,此次奖项评选有超过280万人次参与网络评选,“2017中国光伏分布式应用贡献大奖”是市场对追日电气过去一年在光伏领域成绩的肯定。

  近年来,追日电气全面布局分布式能源市场,凭借自身在技术、工程、金融支持、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利用工商业建筑屋顶、车棚等投资、开发、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同时,追日电气积极探索“光伏+”综合应用创新模式,在农光互补、渔光互补、光储充一体化等方面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2017年,追日电气再接再厉,开发建设了湖北美洋汽车工业园10MW光伏屋顶及光伏+充电项目、湖北老河口20MW农光互补电站、湖北襄阳坤缘2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河北舒美1.2MW光伏车棚等多个项目。其中,湖北美洋汽车工业园10MW屋顶+车棚光伏电站由追日电气投资、建设,将分布式光伏发电与储能、新能源汽车充电相结合,大大提升光伏发电利用率,削峰填谷,不仅为企业节省电费,对于推动当地能源结构调整、实现绿色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新的一年,追日电气将不断提高自身项目开发能力,在光伏核心技术产品及商业模式方面锐意创新,为推动分布式光伏发展、守护绿水青山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