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瑞雪严寒 英科产销火热天

2018-01-16 06:51 性质:转载 作者:英科智控 来源:英科智控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新年伊始,安徽英科智控股份有限公司历时5年离线仿真、原型测试、车上标定、工业试验的全交流工业电动车辆控制器迎来了产销开门红...

  2018新年伊始,安徽英科智控股份有限公司历时5年离线仿真、原型测试、车上标定、工业试验的全交流工业电动车辆控制器迎来了产销开门红,几大主机厂在经过苛刻的检测、车载验证后纷纷发来订单,多家厂商也主动寻求装车测试合作。


  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受北方极端冷空气南下影响,合肥市接连发布暴雪预警,并逐日将预警由蓝色最终提升为橙色。1月4日、5日两场暴雪接踵而来、簌簌而下,1月6至10日省气象台连续发布低温寒潮橙色预警。英科公司所在的高新技术开发区更是创下自2008年冻雨灾害以后的罕见零下13°的低温。大雪及低端低温天气造成往来公司的主要干道几乎无法正常通行。厂区内物流、供应、保障等多项生产配套设备受到影响。


  订单多,交货时间紧,怎么办?
  公司紧急召开运营调度会议,明确提出“客户的要求就是我们的使命,绝不因为天气问题造成生产及发货滞后”的要求。生产制造、技术质量部门全员上线,部分人员取消休假立刻返回岗位,后勤部门全力做好员工各项生产、生活保障。全体员工冒严寒顶风雪,始终坚守在生产一线,严格按照工艺要求一丝不苟,严格按照出厂标准精心检测。终于2018年1月12日下午完成新年首批全交流控制器的下线、检测和交付。


  英科全交流工业电动车辆控制器是与德国SEMIKRON公司开展国际合作的结晶。它采用完全进口的国际一流硬件平台,结合为国内工业车辆量身定做的客户端软件和先进的控制策略,经过近5年的严格测试、打磨,使硬件的性能得到极致发挥,软件也日臻成熟。软硬件融合如火纯青,完美统一。


  英科全交流工业电动车辆控制器的陆续下线交付,标志了英科公司技术研发、生产制造、质量检测能力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完成了控制器由完全代理到直流(他励、串励)控制的自主开发,进而向全交流控制的完美转身,再一次站到了国内电动车辆控制系统的新起点。


  与寒风赛跑,与晨曦相伴。英科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无论寒暑冬夏,还是风霜雨雪,都会默默坚守,用实际行动追梦“成为行业领先的电动车辆控制系统设计和制造供应商”的愿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