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斯特公司探讨提高生产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零排放叉车

2018-01-13 06:57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 来源:海斯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海斯特公司探讨提高生产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零排放叉车导读:大型叉车的技术发展,如零排放,大容量电动叉车,在所有大型叉车产品...

海斯特公司探讨提高生产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零排放叉车

  导读:大型叉车的技术发展,如零排放,大容量电动叉车,在所有大型叉车产品中增加Hyster Tracker(车队管理系统)作为标准功能,以及节省时间和金钱的解决方案,是Hyster在去年10月Breakbulk美洲展上提出的一些主题。
展览于2017年10月17-19日在德克萨斯州休斯敦举行

  由于商品价格下滑和集装箱船运营商的竞争,由于产能过剩和运输费用低迷,不得不扩大服务的业务推动了散杂货和项目货运量下滑的趋势。“加上杂货货物复杂性的上升,你会发现杂货店经营者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徘徊,”Hyster公司大叉车总裁Brett Schemerhorn解释说。

重载工况下的合适叉车

  当涉及移动诸如钢铁或木材等传统杂货时,码头操作员正在寻找物料搬运设备,以尽可能低的成本有效地处理各种不同的负载类型和尺寸。 Schemerhorn说:“我们非常熟悉制造业方面的钢铁和木材行业,我们运用这些知识帮助货主和码头经营者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力并降低成本。”充分利用预算和提高生产力确保您的叉车能够支持许多不同类型的货物,即使这意味着需要不同的前端解决方案。具有线圈滑枕的Hyster®H700HD将在2017年美国Breakbulk展会上展出,作为灵活解决方案的一个例子。创新的滑架设计允许QD型安装的线圈滑枕直接挂在轴上,无需任何改动或适配器。 Schemerhorn补充道:“叉子和线圈滑枕之间的交换非常简单快捷,使操作员能够快速切换卡车的前端,并将其重新用于不同的货物上。这种交流提高了生产力,节省了资金。“

联网叉车的效率

  2017年早些时候,海斯特公司透露了旨在支持港口和多式联运行业的产品变化。“我们正在将Hyster Tracker(车队管理系统)整合到在美国,加拿大和拉丁美洲(不包括巴西)销售的每一辆大卡车和集装箱运输车中。Schemerhorn说:Hyster Tracker可以帮助终端运营商随时随地通过用户的门户网站监控关键绩效指标,如起重机利用率,燃料消耗和服务更新。包括故障代码监测和冲击传感在内的功能意味着维修和维护工作可以得到有效处理,而GPS跟踪,计时表和卡车使用报告可以提供信息,帮助提高生产力和工艺,包括场地布局。该软件包可以升级,包括无线验证(操作员访问控制,无人值守或不操作时卡车停机,以及操作员预换班清单),但需要支付额外费用。Hyster Tracker配有60个月的数据计划,客户无需支付任何额外费用。

零排放大型电动叉车

  希望看到减少碳足迹和总体拥有成本的终端可以在休斯顿的2017年Breakbulk展览会上参观Hyster,了解Hyster全球设计中心目前正在开发的零排放集装箱搬运车。Hyster公司大叉车产品战略和解决方案总监Jan Willem van den Brand解释说:“模块化方法为客户提供了最佳零排放解决方案的选择。要实现最低的总体拥有成本,最合适的电源选择将取决于具体操作 - 应用和基础设施的要求。“Van den Brand补充道,”例如,一辆大型电池组的电动叉车,传统的充电方式可以满足一些客户的需求。在其他情况下,将需要更频繁的“机会收费”,并且可能需要不同的收费方式,例如无线机会收费。“”海斯特公司目前正在开发的无线机会收费解决方案将是第一次无线收费。“van den Brand说道,随着海斯特(Hyster®)大型电动叉车新系列的开发,能源成本显着下降,预计从柴油燃烧到电动动力总成的维护成本也将大大降低,锂离子电池能够提供零维护能量存储。

关于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海斯特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叉车设计和制造商。海斯特公司为汽油,液化石油气,柴油和电力配置了130台叉车,业内容量范围最广,从2000吨到105,000磅。在行业内规模最大,经验最丰富的经销商网络之一的支持下,海斯特公司制造出坚固耐用的叉车,该叉车拥有提供高生产率,低总体拥有成本,易维修性和先进的人机工程学特性; 伴随着杰出的零件,服务和培训支持。
  海斯特公司是海斯特-耶鲁材料处理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Y)的全资子公司,海斯特-耶鲁集团有限公司的一个分支机构。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的海斯特-耶鲁材料处理公司及其子公司位于全球员工约有6,600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