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动力满满,"Hawker"陪你乘风破浪!

2018-01-12 11:12 性质:转载 作者:艾诺斯中国 来源:艾诺斯中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是艾诺斯全体同仁锐意进取、协力奋进的一年。回顾硕果累累的2017、迎接崭新的2018年,动力电源销售团队与公司领导们一起,总结了...

  2017年是艾诺斯全体同仁锐意进取、协力奋进的一年。回顾硕果累累的2017、迎接崭新的2018年,动力电源销售团队与公司领导们一起,总结了过去一年收获的丰厚业绩,并对新的一年提出了更清晰、切实可行的发展计划。

告别湿冷的上海,我们踏上了温暖的海岛旅程。

  在接下来的几天会议中,我们回顾了近年艾诺斯动力电源产品的销售发展。通过公司高层和销售团队的不懈努力,Hawker电池广受品牌叉车客户及其它行业用户的喜爱,Hawker品牌深入市场,销售业绩也逐年大幅增长。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一支专业高效的销售团队是必不可少的。“单赢的合作关系不会持久,我们需要具有双赢思维,只有互利共赢才能保持长久的合作关系。” 总经理的一番话发人深省,他在会议上认真地讲解了有关销售的专业素养、问题处理能力、以客户为核心等多方面话题,并积极鼓励在座的每个人,不管日常工作多么忙碌,都应该去除浮躁,静下心来,读上几本好书。

  同时,为了提高整体团队和个人的应用能力,培养团队的凝聚力,将艾诺斯的专业精神及优质服务传递给客户,会议中在座的同事们积极发言,并参与了”场景对话”、“分组讨论”、“角色扮演”等多项活动。

 

  为期几天的销售培训会议在充实和愉悦中结束了。新的一年将迎来新的机遇与多重挑战,尽管如此,艾诺斯仍秉承着不断追求产品技术创新、加强服务品质的精神,为客户提升更好的用户体验以及更高的工作效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