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宁波中大力德与您相约5月23-25日广州物流展

2018-01-12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中大力德 来源:中大力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尊敬的客户: 我司将于2018年5月23-25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B区参加“2018第9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尊敬的客户:  

  我司将于2018年5月23-25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B区参加“2018第9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展会规模达50000㎡,约800家品牌展商,超60000人次将共聚此次盛会。

  本次展会中我司将重点展出:驱动叉车电机、助力转向电机、滚筒电机等,我们诚邀您前来我司展台参观、洽谈!

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制造电机驱动、微特电机、精密减速机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现有员工800人,固定资产2亿元,占地面积100亩(其中杭州湾50亩)。

  公司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级企业研发中心,获国家专利81项,参与制定国标4项,行标3项;其中以第一起草单位制定国标1项,行标1项;“永磁无刷电机行星齿轮减速机构”列入国家火炬计划,“VRSF-78VR20-200行星减速器”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获中国科技部颁发“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

主营产品: 伸缩皮带线,AGV小车,电动叉车,交叉带分拣线,智慧物流配送线,穿梭车,穿梭货架,智能分拣机器人,电商物流配送线,顶升移载机构,皮带称重,分选机,安检机等行业专用的电机,减速机,电动滚筒。


产品推荐

1.滚筒电机


  电机滚筒是将电动机与减速机内置于滚筒本体内的驱动,减速器有平行轴、行星、差动三种结构之分,外管直径Φ42、Φ50、Φ60、Φ80、Φ113、Φ138、Φ165,功率从20W~2200W,输入电动机的电源有单相交流、三相交流、低压直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