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销量近万台 同比暴增300%!锡柴发动机青海实力圈粉

2018-01-12 08:03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主题为“传承经典,持续领航”一汽解放青海区域大马力牵引购车狂欢会在西宁市举行,300多位用户及经销商代表共同见证搭载锡柴奥...

  日前,主题为“传承经典,持续领航”一汽解放青海区域大马力牵引购车狂欢会在西宁市举行,300多位用户及经销商代表共同见证搭载锡柴奥威CA6DM3(13升)发动机的解放新J6荣耀登场。当天即斩获订单88台。

    据了解,锡柴奥威CA6DM3(13升)发动机是锡柴为满足多拉快跑的高端物流运输市场需求,推出的重型、轻量化的动力产品。该发动机具备150万公里长寿命、10万公里长换油、轻量化等八大核心技术。同时,还特别配备了国内首创的独立摇臂制动技术,相比固链式制动技术制动效率提升了30%,安全性能大大增强。

    凭借大功率、长换油、长三包、低油耗、够安全的特性,锡柴奥威CA6DM3(13升机)一经推出就迅速成为市场新宠,今年以来,销量已近万台,在青海区域的销量更是同比增长300%以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