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吉鑫祥叉车通过《海关认证企业标准(高级认证)》重新认证

2018-01-11 06:51 性质:转载 作者:吉鑫祥 来源:吉鑫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自主开创出新,产品出口至13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质量与服务深受客户好评。公司采...

  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自主开创出新,产品出口至13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质量与服务深受客户好评。

  公司采用9000和14000的双体系运行管理,同时为了更好的与国际接轨,早在13年就借鉴国际海关AEO制度的先进做法,建立了企业认证(海关AEO)制度。AEO制度是世界海关组织在全球推行的全球企业供应链安全管理制度,通过各国海关对外贸供应链上的生产商、进口商等各类型企业进行认证,授予“经认证的经营者(authorizedeconomicoperator)”(即AEO)资格,再通过各国海关开展互认合作,实现企业在全球海关的信用管理,享受全球海关提供的优惠待遇。成为海关AEO企业后,除在中国海关享受较低出口货物查验率,优先办理进出口货物通关手续等便捷通关措施外,还享受AEO互认国家或地区海关提供的通关便利措施,使能够走向世界,享受签署国海关的通关优惠,增强了出口产品的国际竞争力。 目前,中国海关与新加坡韩国、中国香港和欧盟等31个国家(地区)海关已实现AEO互认,也为我司的出口带来便利,尤其是与新加坡,欧盟等国家合作,优势极为明显。

  2017年11月7日,国家总署督导组7人在杭州海关企管处处长陈照明、企管处主任科员兼科长王从波及台州海关副关长沈世龙、台州海关稽查处处长项文波的陪同下莅临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对海关AEO高级认证重新认证审核进行督查。

  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云福先生对到达的认证组与督导组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概括及近年适用高级认证企业管理提升情况。

陈董发言

  本次审核组由台州海关、嘉兴海关、温州海关、湖州海关人员组成,由台州海关林骏担任组长。
  审核以现场查看、提问、查看档案资料的形式对企业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了解。整个审核工作历时两整天,公司总经办、国际贸易部、综合管理部、采购部、法务部、制造部、财务部等相关负责人根据认证标准的具体模块进行了针对性的回答。

海关人员检查过程

  最后陈云福对总署督导组与杭州海关审核组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认证工作和日常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云福要求各部门要将海关AEO认证的各项标准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加强内控,规范财务管理,遵纪守法,使得贸易合作更为安全,并对此次认证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着力去解决,同时将海关认证与客户验厂相结合,将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常态化。陈云福还强调今后要借助客户和海关管理的力量,尽早发现管理中的薄弱处,不断提升公司规范化管理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