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勇立潮头 守正开新——佛朗斯股份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迎新年会

2018-01-09 14:1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月5日至6日,佛朗斯股份总部的经营管理干部和来自全国各地近90家分公司的管理干部们,200多人齐聚在风景如画的广东高明碧桂园...

  2018年1月5日至6日,佛朗斯股份总部的经营管理干部和来自全国各地近90家分公司的管理干部们,200多人齐聚在风景如画的广东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参加盛大的佛朗斯股份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迎新年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干部及嘉宾有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先生、佛朗斯股份董事总经理侯泽兵先生、佛朗斯股份独立董事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系副教授宋小宁先生、佛朗斯股份董事钟鼎(上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朱迎春先生、佛朗斯股份董事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易飞凡先生、佛朗斯股份股东代表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舒小武先生、佛朗斯股份股东代表上海兴富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裘晗先生、佛朗斯股份股东代表珠海乾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邢凯先生、佛朗斯股份股东代表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投资部总经理张平先生、钟鼎(上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黄恂先生、广发证券投资银行部华南三部高级业务总监王国威先生、上海朗闻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投资总监杨建晶先生、普洛斯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设备金融负责人宋文麟先生、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宜城先生、上海音讯飞仓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向东先生、佛朗斯股份董事副总经理钱晓轩先生、佛朗斯股份经委兼董事长助理戴云保先生、佛朗斯股份经委兼副总经理周利民先生、佛朗斯股份经委兼副总经理杨庆元先生、佛朗斯股份经委兼总助朱晓东先生、佛朗斯股份经委兼董秘马丽女士、佛朗斯股份经委兼人力资源中心总监侯泽燕女士、佛朗斯股份经委兼国际事业中心总监侯泽照先生、佛朗斯股份经委兼总助霞朝明先生、佛朗斯股份经委刘志刚先生、佛朗斯股份经委谢家诚先生,行业媒体代表以及佛朗斯全体经营和管理干部。

佛朗斯股份经委兼副总经理杨庆元先生担任大会的主持

  会议的第一个议程是由佛朗斯股份总经理侯泽兵先生作了2017年度经营管理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展望,侯总的报告分为三大部分,在第一部分侯总用大量翔实的数据和图表,分析了2017年度的各项经营指标和完成情况,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他说,2017年是佛朗斯股份遇到挑战与困难很多,收获也很多的一年,但是全体佛朗斯人在以董事长为首的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顾全大局、通力配合、紧扣目标、锐意进取、用激情满怀和实际行动向公司董事会和各位股东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全年公司销售收入同比实现了大幅增长。各大业务版块销售业绩都实现了大幅度的提升,其中主营租赁业务更是实现了高速增长。全年累计租赁规模达到88000余台/月/次,至17年底车队规模达到近12000台。

上一页12345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