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雪无情 人间有爱——河南江河叉装机道路除雪利器面世

2018-01-04 15:1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我国中东部地区普降大雪,局部地区甚至下起了大暴雪。从气象局显示的降雪地区信息来看,甘肃东部、陕西、山西、河北南部、山东、...

  近日,我国中东部地区普降大雪,局部地区甚至下起了大暴雪。从气象局显示的降雪地区信息来看,甘肃东部、陕西、山西、河北南部、山东、河南、湖北中北部、安徽中北部、江苏中北部等地先后出现中到大雪或雨转雪。

大雪勾勒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一场大雪为大地披上了洁白的大衣,为靠近较南方地区少雪的地区勾勒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但是也因此给人们出行和生活带来了不利影响。道路湿滑,部分地区能见度低,给交通运输等都带来极大的威胁。

雪地给出行带来了不利影响

  来自河南江河特种车辆有限公司开发的T3507叉装机通过改装,摇身一变成为一台除雪利器,应用极为广泛。以下让我们亲身感受一下它的强大功能吧。

  叉装机项目是江河特车结合国外发达国家的实际应用情况,做出的具有前瞻性的战略业务决策,该产品在美国意大利等国家非常普及,应用范围广泛,但在国内仍然处于萌芽期,尽管如此,江河人毅然以我为主,走在市场的前沿。T3507叉装机于2017年4月份正式立项开发, 8月初的产品装配,过程中各部门沟通无障碍、协作无壁垒,这也是江河新产品快速下线的核心要素。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