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理士国际2017年高效领导干部研习班在肇庆理士举办

2017-12-26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2月16日——­17日,理士国际2017年高效领导干部研习班在肇庆理士举办。来自理士国际销售、运营、技术、财务、人力资源等系...

  2017年12月16日——­17日,理士国际2017年高效领导干部研习班在肇庆理士举办。来自理士国际销售、运营、技术、财务、人力资源等系统的公司高管及部分列席人员150余人参加此次研习班的培训。本次研习班由理士国际董事局主席、理士学院院长董李老师担任讲师。

  在为期2天的研习班授课中,董李院长结合理士国际当前发展形势,从“十九大后中国制造的成长与未来”、“价值与价值观”、“企业家、高效领导干部及企业家精神”、“企业财务精神”、“企业组织能力建设”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董李院长分析了中国经济发展态势,明确了集团当下应遵循的价值观及新形势下高效领导干部所必备的素质以及成为高效领导的关键因素,指出了企业财务管理的新思路,剖析了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如何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以贡献者为本”的企业文化理念。董李院长强调,重要的不是学习,而是行动。

  董李院长的授课从大处着眼,高屋建瓴,深入人心,有战略、有方法,是一场知识和思想的盛宴,让学员们脑洞大开、深感震撼,其幽默诙谐的授课风格、积极乐观的心态也吸引和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学员。学员们纷纷表达了学以致用、建功立业的决心与信心。此次高效领导干部研习班主题新颖、内容丰富、成效显著,使理士国际高管们明确了方向、扩展了思维、提升了格局、强化了责任、增添了动能,为理士国际早日实现“成为全球化的、有竞争力的蓄电池技术领军制造商“的企业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精神保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