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2017柳工后市场国内商务年会召开

2017-12-25 06:01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2月15日,柳工后市场国内商务年会在历史文化名城常州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到了来自全国的60余家经销商代表和兄弟单位的嘉宾...

  2017年12月15日,柳工后市场国内商务年会在历史文化名城常州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到了来自全国的60余家经销商代表和兄弟单位的嘉宾,共计130余人参会。


  本次会议由柳工配件公司销售总监何平主持。会议首先由股份公司总裁助理、后市场业务事业部总经理廖吉华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主题报告。主要内容包含2017年的市场情况及销售业绩,并就再制造、产品支持与保障、培训业务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对于2017年度国内配件销售业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广大经销商在这一年里的艰辛付出和不懈的努力。
  接着由配件公司销售总监何平作2017年国内配件营销业务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何总向大家通报了2017年销售总体情况、各代理商完成情况并作了细致的总结与分析,发布2018年销售目标,并宣贯2018年国内市场配件营销策略。
  再制造公司副总经理郭宗阔、市场部部长林剑平和销售部梁勇分别就再制造、油品促销及大客户营销等业务方面作主题发言。
  下午主要围绕各个产品线如何突破组织专题研讨。三大会场分别就产品知识培训、保养件考核政策、配件防伪知识、客户销售技巧、再制造业经验分享、优秀经销商经验分享等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2017年柳工后市场国内经销商颁奖典礼及商务晚宴于18:30分准时举行,颁奖环节共计设置销售标兵奖、产品开拓奖、再制造销售奖、销售创新奖、最佳进步奖、市场开拓奖、二手机业务业务奖、最佳风控奖以及配件销售特等奖等9大奖项。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提高士气,2018年为荣誉而战!
  2017年12月16日,会议安排前往柳工东部制造基地——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参观企业文化展厅及生产线,同时参观再制造工厂和配件公司常州中转库。(本文来自柳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