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成功入选福建省首批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2017-12-22 06:05 性质:转载 作者:龙合 来源:龙合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省经信委、省财政厅公布首批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成功入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指具...

  近日省经信委、省财政厅公布首批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认定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旨在引导我省中小企业围绕《中国制造2025》重点领域,利用“互联网+”战略机遇,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转型升级,培育一批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以及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持续为我省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龙合智能公司是龙岩市荣获福建省“专精特新(特色化)” 此殊荣的唯一一家企业,是政府对龙合智能公司实力、技术、发展前景的认可和信赖。龙合智能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解决物流搬运难题,物流搬运已经是民生发展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人力成本急剧上升,物流搬运已经成为一种全社会的焦点,多数企业面临招工难,特别是劳动密集型企业更是如此。龙合智能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专注于物流搬运,降低物流搬运过程成本,提升物流搬运效率,把人从繁重的体力劳动中解放出来,致力于解决物流搬运难题,建立具有适应性、资源效率及人体工程学特色的智慧物流搬运体系,为人类进步作出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