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互联网+”促进物流降本增效

2017-12-16 08:24 性质:转载 作者:襄阳政府网 来源:襄阳政府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记者来到湖北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迪天公司)时,该公司总经理徐洋正在与几位客户商谈迪迪物流智能运营平台的合作事宜。...

  近日,记者来到湖北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迪天公司)时,该公司总经理徐洋正在与几位客户商谈迪迪物流智能运营平台的合作事宜。

  成立于2012年的迪天公司,专注于数字化物流仓储、物流智能运营平台以及物流综合政务信息平台项目的研究与开发。该公司开发的迪天智能仓储系统,能够满足企业根据不同货主、仓库、货品、批次的多维度的精细化管理需求。在此基础上,该公司开发的迪迪物流智能运营平台,通过“互联网+”的智能运营模式,能够有效降低运输空驶率、提升满载率,受到市场的青睐。

  徐洋向记者介绍,如今,不少物流企业因为“互联网+”的技术支撑不够,长期存在物流实时信息收集和跟踪困难,对信息获取、处理、运用能力不强,责权区分不清晰,作业速度慢,运输空驶率、作业差错率较高等问题。

  “我们公司开发的迪迪物流智能运营平台,能够有效弥补物流企业在‘互联网+’技术上的短板。”徐洋说,该智能运营平台将物流行业财务结算系统划分为收支两条线,能够迅速对司机车辆、回扣等费用的支出和不同站点的客户的付款进行核算,并自动汇总相关结算单,节省三分之二的人工核算成本。

  此外,迪迪物流智能运营平台以体积和载重两个维度对车辆的满载率进行可视化记录,并对每辆车的盈利情况进行分析,让物流运营管理更加精细化。根据客户反馈,物流企业使用迪迪物流智能运营平台后,每年可节省内部运营成本近40万元。

  今年10月17日,迪天公司与市物流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互联网应用中心,着力为全市的物流企业提供智能化、个性化服务,推动更多企业降本增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