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智能机器人亮相杭州新华书店

2017-12-16 08:00 性质:转载 作者:新华社 来源:新华社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5日,在新华书店杭州庆春路购书中心,一名顾客与智能机器人“小新”互动。当日,新华书店杭州庆春路购书中心经过5个月的装修...

  12月15日,在新华书店杭州庆春路购书中心,一名顾客与智能机器人“小新”互动。

  当日,新华书店杭州庆春路购书中心经过5个月的装修升级后正式开门迎客。重装后的购书中心在每个服务区设置一台智能机器人“小新”,为顾客提供查书、找书及各种导购服务,让顾客体会到科技带来的便利。

新华社发(龙巍 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