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浦项制铁客户莅临科尼临港工厂考察参观

2017-12-16 06:27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浦项制铁公司崔周永总经理、姜成源部长、王贺科长一行莅临科尼临港工厂考察参观。浦项制铁公司(POSCO)成立于1968年,主...

  近日,浦项制铁公司崔周永总经理、姜成源部长、王贺科长一行莅临科尼临港工厂考察参观。

  浦项制铁公司(POSCO)成立于1968年,主要生产各种先进的钢铁产品,包括热轧钢卷、钢板、钢条、冷轧钢板、电导钢片和不锈钢产品等,被美国摩根士丹利投资银行评定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钢铁制造商”。它是全球最大的钢铁制造厂商之一,每年为全球超过六十个国家的用户提供二千六百多万吨钢铁产品。浦项制铁公司在国内有13个子公司,在中国、泰国、越南、缅甸、美国、委内瑞拉、巴西加拿大澳大利亚土耳其等1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34个钢铁厂、原料加工厂、销售公司等。

  科尼叉车总经理Niklas Ruud和科尼叉车质量专家Urban Linder对浦项客户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全程陪同参观了生产车间、试车场地、仓库等处。崔周永总经理一行实地了解了科尼叉车的工厂环境、生产过程及管理模式等情况,就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进行交流。

  在测试专员的悉心指导下,客户对科尼SMV 25-1200C型叉车进行了试驾。其出众的视野和舒适性,可检测叉车关键部件和功能、支持编程设置的智能电子控制系统(EMC)博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并表示非常期待本次的合作。

关于科尼集团
  科尼是世界领先的起重机专业制造商(Lifting Businesses™),所服务的客户范围广大,包括制造业和流程工业、造船厂、港口和码头。科尼公司提供能够增强生产能力的起重解决方案,以及为所有品牌起重设备提供维修保养服务。集团在50个国家开设了600个分支机构,员工达17000人。科尼A类股已在赫尔辛基的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KCR)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