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力至优叉车在制造业的应用

2017-12-15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力至优 来源:力至优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制造业的未来中国版的“工业4.0”规划——《中国制造2025》正式颁布。这表明打造智能制造体系,推动中国由制造业大国升级为制造...


中国制造业的未来

  中国版的“工业4.0”规划——《中国制造2025》正式颁布。这表明打造智能制造体系,推动中国由制造业大国升级为制造业强国,已经成为国家战略。如何看待智能制造,如何构建智能工厂如何构建支持智能工厂的物流体系,成为制造业和物流行业热切关注的话题。力至优,一家拥有着80年发展历史的物流设备制造商,一直以来都秉承着“促进物流行业发展,推动社会和谐进步”的信念,始终如一地为客户提供各种优秀的物流设备。力至优丰富的产品在制造业里有广泛的应用。


          
2传统制造业

  力至优专业生产的电瓶叉车,产品线齐全,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均能够提供相应的完美解决方案。目前力至优是中国进口电瓶叉车品牌最大的供应商之一。是中国最优秀的冷链叉车供应商、物流设备供应商和客户最满意的叉车装备供应商。

3力至优无人搬运车

  无人搬运车,以自动化充电式的动力来源,通过电脑控制或电磁自动导引系统装置,沿着既定的导引路线行驶,配备超高安全保护和实现各种移载功能,真正意义上来实现厂区内无人驾驶搬运,


          
4力至优仓库管理系统

  力至优物流解决方案,使包装,进货,出库,存货等的作业性提高。通过电脑与人之间一边沟通一边工作,将工作效率大大提高,错误率大大降低,不再为繁杂的仓库管理而发愁。

5力至优自动化立体仓库

  采用巷道堆垛机作业,容积率可以达到70%左右。空间利用效率得到极大提高,是自动化程度最高的货架存储方案。立体货架的高度一般做的都会比较高,目前世界上最高的立体仓库已经达到了50米。国内通常做的高度在20-30米上下。立体仓库能够极大地提高存储效率,广泛地采用计算机操作和管理,自动化程度非常高,是强调物流存储效率的客户非常好的一个选择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