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势腾飞 赢领未来”——2017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年会在韶关召开

2017-12-14 16:4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聚势腾飞•赢领未来!经比亚迪集团精心策划,全体叉车事业部通力合作,一年一度的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年会于12月14日如期举行。来自...

  聚势腾飞•赢领未来!经比亚迪集团精心策划,全体叉车事业部通力合作,一年一度的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年会于12月14日如期举行。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比亚迪叉车事业部总经理毕国忠、营销总经理曾石生以及来自欧洲美洲、亚太地区的经销商代表和全国的经销商代表及媒体朋友约220余人齐聚韶关参与本届年会。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行业媒体应邀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程报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