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你以为凡己电控只是产品好吗?

2017-12-13 06:03 性质:转载 作者:凡己 来源:凡己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这一片,他们(其他品牌)都卖不过我,我冷库用叉车已经出去70多台了……”这段话来自江苏宏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刘总。刘总是龙工...

  “在这一片,他们(其他品牌)都卖不过我,我冷库用叉车已经出去70多台了……”这段话来自江苏宏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刘总。刘总是龙工叉车的连云港代理商,他口中的冷库用叉车便是搭载了凡己电控的龙工叉车。那么他的自信到底来自哪里呢?

  众所周知,连云港是一个海鲜之城,为了把这座城市的美味带到全国各地,许多海鲜出水就需速冻,于是,就有了今天的主角——频繁出入超低温环境进行物品搬运的冷库用叉车。

  冷库用叉车不仅仅考验着低温环境下的各项功能,更考验着高低温迅速转化的持续刺激下的整车各零配件的密封及抗老化程度。为了更好地测试产品在不同温度环境下的工作状态,凡己科技将高低温测试温度调至低温-50摄氏度,高温85摄氏度,持续通电以验证产品可靠性。经过了一系列强化实验和可靠性验证后的凡己电控经证实确实能很好地经受住冷库的考验。除此之外,由于凡己电控外部输入采用低电位有效的控制策略,且门槛电压很低,因此引发误触发的几率极小。据刘总介绍,他的冷库用叉车大多是老客户重复购买,回购就是对产品满意度的最好体现。

  冷库用叉车是绝对不能在冷库中停放过夜的,刘总说,顾客购买叉车除了考虑产品性能外,对于售后维修有着较高的要求,一旦出现故障,需要立即排除,以免影响整车其他配件的寿命。而凡己科技的售后服务人员对于客户的高度负责让刘总赞叹不已,他说,只要整车出现故障,即使很多时候与电控并没有直接关系,凡己售后服务人员总是在第一时间竭尽所能地帮助代理商诊断并排除故障,这也为他在客户那里赢得了更多的信任和支持。针对海鲜仓库,在开海之前,凡己的售后服务人员还上门为冷库用叉车进行全面的检测和调试,把安心和放心真正带给用户。

    凡己科技的每一个员工都努力把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带给国人,不用漂洋过海,不必层层指派,只因用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