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合力亮相首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

2017-12-12 14:19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合力 来源:安徽合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日,首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在武汉拉开帷幕。该展会为全国顶级工业设计展会,本届展览会以“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

  12月1日,首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在武汉拉开帷幕。该展会为全国顶级工业设计展会,本届展览会以“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我国近年来工业设计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国内优秀设计企业的最新成果,全国30多个省市的500多家顶级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企业参展,也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工业设计展会。

  作为安徽省6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之一,安徽合力携2吨座式前移锂电池叉车、10吨锂电池平衡重式叉车、3.5吨前轮双驱概念叉车模型、5吨内燃平衡重概念叉车模型亮相本届工业设计展览会。经过评委会和专家们的前期评审和现场评审,2吨座式前移式锂电池叉车荣获优秀作品奖,成为获得优秀作品奖的13家企业之一、安徽参展企业中唯一获得优秀作品奖的企业。在隆重的颁奖大会上,安徽合力总工程师、工业设计中心主任马庆丰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