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锡柴产品推介会在庄子故里成功举办

2017-12-11 07:50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2月4日,一汽锡柴携手蒙城县东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庄子故里,蒙城庄子国际大酒店举办民族品牌高端动力为主题的J6牵引产品1...

  2017年12月4日,一汽锡柴携手蒙城县东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庄子故里,蒙城庄子国际大酒店举办民族品牌高端动力为主题的J6牵引产品11L发动机推介会。来自一汽锡柴和蒙城商用的各位领导以及解放新老客户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锡柴11L发动机采用国内独有的结构先进和燃烧控制技术,燃烧充分彻底,保障发动机强劲动力。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460马力,较其他品牌最少高出2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100N.m,较420马力提升了200N.m。 整车匹配策略以“大马力、小速比、高车速、低转速”为导向,起步、超车能力强,最高车速130km/h,经济车速80-115km/h,提速10%以上。

  东方解放4S店销售顾问讲解了车型特点:一汽解放J6P 6X4领航版牵引车是应市场需求,在原有J6P牵引车的基础上进行零配件及性能的升级。J6P领航版相较于普通版,马力更大、保养周期更长、内饰配置也更加丰富。

  解放牵引产品在亳州地区的市场占有率一直遥遥领先,客户认可度很高,产品口碑一贯良好。通过此次推介会,使客户对解放和锡柴的品牌优势、产品系列等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