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理士国际荣获2017年度上汽通用售后配件优秀供应商奖

2017-12-09 10:49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2月8日,上汽通用汽车售后配件供应商暨表彰大会在上汽通用山东烟台东岳基地盛大开幕。理士国际凭借可靠的质量和周到的服...

  2017年12月8日,上汽通用汽车售后配件供应商暨表彰大会在上汽通用山东烟台东岳基地盛大开幕。

  理士国际凭借可靠的质量和周到的服务,在上汽通用1503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上汽通用售后配件优秀供应商服务满意奖。

  作为上汽通用多年来的亲密合作伙伴,理士国际今年能荣获这个奖项,这是上汽通用对理士国际秉承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认可。理士国际将会继续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己任的宗旨,打造齐全的产品线,精益求精,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