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自动跟随运货机器人

2017-12-08 06:46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日报 来源:北京日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外出购物稍微多买一点东西就要拖一个小拖车。Vespa公司开发了一款小型搬运机器人Gita,能够自动跟在你后面滚动,帮你搬运东西。Gita高6...
  外出购物稍微多买一点东西就要拖一个小拖车。Vespa公司开发了一款小型搬运机器人Gita,能够自动跟在你后面滚动,帮你搬运东西。Gita高66cm,最大可承重18公斤,移动速度约为35公里/小时,移动速度可按需要调节,最适合调到与步行速度相当,有了它从此解放你的双手,仿佛多了个忠诚的小跟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