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谭旭光:潍柴一定要在硅谷占有一席之地!

2017-12-07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潍柴 来源:潍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地时间12月4日-6日,谭旭光带队访问美国硅谷。他表示:潍柴一定要在硅谷占有一席之地!谭旭光带队访问美国硅谷 在斯坦福大学...

  当地时间12月4日-6日,谭旭光带队访问美国硅谷。他表示:潍柴一定要在硅谷占有一席之地!


谭旭光带队访问美国硅谷

 

  在斯坦福大学,谭旭光参观了机械学院计算机系人工智能实验室,并与实验室负责人、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李飞飞教授进行了会谈,双方就人工智能、大数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斯坦福大学对潍柴资助的项目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扩大双方的合作。

现场参观

 

  谭旭光一行参观百度阿波罗无人驾驶研发中心。
  谭旭光率队走进了他非常尊重的英特尔公司。之后,谭旭光一行还考察了GalaTech、LuneWave和Coast Autonomous等无人驾驶和新能源企业。(本文来自潍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