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佳顺智能与您相约华南工业自动化展

2017-12-07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佳顺智能 来源:佳顺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前全球传统制造业已经展开一场“智造”革命,而“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进程的加快,使机器人产业更是身处“前沿”。 佳顺...

  当前全球传统制造业已经展开一场“智造”革命,而“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进程的加快,使机器人产业更是身处“前沿”。
 
  佳顺智能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唯一一家以AGV移动机器人为核心产品的新三板创新层上市企业,一直致力于AGV产品研发,目前已拥有各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过100项,其中发明专利近10项。已经拥有一个国际水准的技术开发平台和一支近150名高级技术人员的一流研发团队。

  值得关注的是,12月6日-12月8日,2017 华南工业自动化暨智能与物联制造展览会将于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华南工业自动化暨智能与物联制造展览会是一个覆盖智慧生产、物联网及工业自动化产业链的一个专业展会,针对潜力巨大的自动化及工业物联网制造市场,汇聚业内人士,打造华南地区难得的商贸平台。
 
  展会现场将设五大展区,包括工业机器人及机器视觉、自动化工厂设置、智能物流、工业物联网及物联网、资讯技术及智能监控系统,为工业机器人、自动化及工业物联网的制造商及供应商搭建一个专业高效的技术展示平台。

佳顺智能展位效果图


  届时,佳顺智能将携部分机器人产品亮相本次展会。佳顺智能在此邀请您前来观展,您的到来势必为我司本次参展锦上添花!
展会时间:12月06日-12月08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展会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会展中心
佳顺智能展位编号:3号馆  3D21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